荻港在南浔那边,是一个很低调的好地方

比较有名的是这个一元茶馆,据说开了有100年

店内全部都是老物件

能包浆的全都包上了

老板还自学了理发

我去的时候快下班了,就在门口坐着喝了一杯,外地人是5块钱,本地人1块钱

还看到一座乾隆时期的石头桥

可见当年的富庶与繁华